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获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奖“卓越组织奖”

日期:2023-11-08

|  来源:【字号:

11月8日下午,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颁奖典礼在浙江乌镇举行,评奖活动由领先科技奖评审委员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主持。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共有15个项目获奖,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智慧油田工业物联网WIA-PA技术与系统”入选关键技术组“互联网领先科技奖”。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院长于海斌代表项目组上台领奖并对获奖成果进行了介绍。

现场还向积极开展组织工作且成效显著的6家单位颁发了“卓越组织”证书,包括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院网信办主任卢方军代表中国科学院上台领奖。

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是面向互联网领域的国际性科技奖项,旨在奖励全球年度最具领先性的互联网科技成果,倡导互联网技术国际交流合作。奖项拟高标准打造全球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的创新交流展示平台,引领未来互联网技术发展方向,为国际交流互鉴和科技成果转化打开广阔空间。

于海斌代表项目组对获奖成果进行介绍

“卓越组织奖”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