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传播局召开党员大会 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23-05-24

|  来源:【字号:

5月22日,科学传播局召开党员大会,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周德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最新部署,传达学习了上级领导对我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院机关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等近期我院重要会议精神,逐章学习了新修订印发的《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研究了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结合我院对机关作风建设提质增效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再次研究细化了局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局党支部、党小组、党员个人等不同层面的台账清单。

会议强调,全局同志要以不折不扣、结合实际、务求实效的态度,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要深入研究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中关于调查研究、文稿发表、宣传报道、改进作风等与当前重点工作和我局业务密切相关的要求,指导和提升具体工作;要进一步学习领会院党组和院领导对我局工作的指示要求,加强战略研究和工作谋划;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基层一线、服务科学家的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