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网信办调研信工所

日期:2023-03-14

|  来源:【字号:

  3月7日,中科院网信办主任、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一行到中科院信工所调研。信工所副书记吕连清、副所长王伟平等参加交流座谈。

  周德进一行参观了信工所新园区,现场了解该所建设运行情况,重点考察了网络安全、内容安全平台,听取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与相关业务系统汇报,并与部分骨干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周德进对信工所长期以来支持网信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信工所在网络空间领域取得的卓越成绩,离不开科研人员与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希望通过加强与兄弟院所的协同合作,共同完善我院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周德进希望信工所能够进一步参与支撑和保障院网信办工作,为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撑保障和解决方案。院网信办、科学传播局也将探索做好信工所“科学家精神”宣传工作。

  吕连清、王伟平表示,信工所将认真落实院网信办工作要求,为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保障,为推动全院网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科院网信办副主任、科学传播局副局长王秀全,中科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褚大伟,传播局综合处副处长王晓亮,网信处副处长杨旭、郑晓欢以及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安全部主任龙春等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