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传播局举办青年读书锻炼小组第四次学习活动

日期:2015-10-12

|  来源:【字号:

  9月30日上午,科学传播局组织举办了青年读书锻炼小组2015年度第四次学习活动。科学传播局党支部书记周德进出席了学习会,全局及科学新闻中心部分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政务信息处处长刘英楠主持。

  科学传播局科普与出版处马强作了题为“发达国家的科学传播研究及对我院的启示”的报告,主要从机构、政策、做法等三个方面对发达国家的科普工作进行对比,并对相关经验进行了梳理,提出我院科普工作的方向和具体做法。新闻中心侯茜详细介绍了我院电子杂志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并从现状、趋势、对策等方面对我院手机报进行梳理、分析。与会人员围绕报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在研究讨论中,周德进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科普工作的研究,推动科学教育工作的发展;要对电子杂志和手机报进行分析,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全院的宣传工作做好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