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2-14

|  来源:【字号:

  28日,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院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要求,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传播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周德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周德进以《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讲党课,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等三个部分展开,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阐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局党支部副书记王秀全逐条逐句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作了《历史周期律与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报告。各党小组长分别介绍了本小组开展对照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

  会议要求,全局全体党员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加强调查研究,把工作做细做实。会议提出,近期将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