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7

|  来源:【字号:

  8月17日,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出差的同志以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德进同志主持。院指导组有关同志全程参会指导。
  会上,周德进书记代表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针对性改进措施。党员同志分别围绕四项检视问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反思、总结经验,并针对每位党员同志提出具体建议与要求。

  周德进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及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党员同志之间通过认真交流,勇于相互提出批评要求,查找差距不足,使支部进一步凝聚力量共识。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能力的建设,提高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将初心使命入心入脑、行之成效,助力我院科学传播工作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征程中再上新台阶。

附件: